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The Author of Her Misfortune 造成她不幸的人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個世界...

它不會寫出

以愛結尾的故事。

-- 史蒂芬·斯班德

 

 

我不是她宣稱的那個人。不過

這點是真的:過去

在遠方,海岸線漸漸消逝,

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

層層雨幕遮蔽了航線。

即便如此,我還是希望她別再繼續

編那些關於我的故事。

長久以來

除了希望,其他一切都放棄你了,接著

連那都幾乎要鬆手。

只要我們還活著

什麼也不會足夠。但間歇有時

美好的事發生而且,可能的話,

還讓我贏。是真的我現在很快樂。

而且要是她能

閉上鳥嘴就更再好不過。別

因為我快樂而恨我。

把她的遭遇都怪到我身上。恐怕

她腦子裡把我搞混了。

跟另一個人。一個年輕人

沒個性,成天白日夢,

山盟海誓愛她到永遠。

給她一枚戒指,一只手環。

對她說,跟我來,你要相信我。

諸如此類的話。我不是那個人。

她搞錯人了,正如我說的,

那是別人。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The Author of Her Misfortune 造成她不幸的人”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