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Poem for Dr. Pratt, A lady pathologist 給普瑞特醫生,女病理學家的一首詩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昨夜我夢到一個牧師來找我
手裡握著一根白骨,
蒼白的手握著一根蒼白的骨頭。
他很紳士,
一點也不像麥柯米克牧師和他有蹼的手指。
我並不害怕。


今天下午女傭們帶著抹布
和消毒水進來。她們把我當成
根本不在那裡的樣子,一面談論著月經經期一面
把我的床隨意往這邊那邊亂推。在要離開之前,
她們互相擁抱。逐漸地,房間裡
堆滿了樹葉。我害怕起來。


窗戶敞開著。陽光照進來。
隔壁的房間裡傳來一張床吱吱格格
有人在上面做愛的聲音。
男人清了清喉嚨。外面,
我聽見灑水器的聲音。我開始淡空。
一張綠色的桌子從窗外飄過。


我的心躺在桌上,像
是真的有感情似的,當她的手指翻弄
著一長串連綿的內臟。
除了這些想法之外,
在旅行遠東這麼多年之後,
我仍然愛著那雙手,不過
我冰冷得超乎想像。


0 Responses to “Poem for Dr. Pratt, A lady pathologist 給普瑞特醫生,女病理學家的一首詩”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