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For Tess 給泰絲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遠遠峽灣上正翻起白頭浪,
他們這裡通常這麼說。浪潮洶湧,而我很慶幸
沒有出海。慶幸我一整天都在
摩爾斯溪,拿著紅色的魚漂到處
拋釣。什麼也沒釣到。連魚餌都
沒咬,一隻也沒有。不過OK。都算還好!
我帶著你爹的摺疊小刀,一隻狗
他的主人叫牠迪西,跟了我一陣子。
幾次我高興得停下釣魚
的動作。一度我躺在岸邊閉上眼,
聽著流水潺潺的聲響,
還有樹頂梢梢的風聲。和在峽灣上
吹的是同樣一陣風,但也是不同的風。
甚至有一會兒我想像自己死了---
感覺也還好,至少在開始的
幾分鐘,直到真正了解到:死亡。
當我閉著眼躺在那裡,
然後想像著如果我真的再也不醒來
會是怎麼樣一回事的時候,我想到了你。
我睜開眼立刻爬起來
然後又回到之前的快樂心情。
你知道嗎,我很感謝有你。我想這麼告訴你。

Labels: , , ,


0 Responses to “For Tess 給泰絲”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