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The Mail 郵件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桌上,一張我兒子從法國南部寄來的
風景明信片。The Midi,
他是這麼說。晴空朗朗。漂亮的別墅
種滿著秋海棠。不過
他快撐不住了,需要救命錢。

旁邊,一封
我女兒的信說她家老爺,
那個嗑速狂,在客廳裡
拆解摩托車。
她跟孩子們,
只靠燕麥過活。看在老天的份上,
能否幫幫她?

然後還有一封我媽的信
不只有病還腦袋有洞。
她說她在世的時間
已經不長。拜託幫她
最後一件事好嗎?我可不可以買
棟房子送給她?

我走出去。想要到
墓園去散散心。
可是天色驟變。
烏雲,巨大而飽脹的灰暗,
彷彿就要裂開。
這時候郵差從車道上
轉進來。一張
蜥蜴般的臉,黏濕光滑老謀深算。
他抄起手臂---像要砍人!
有郵件。

Labels: , , , ,


0 Responses to “The Mail 郵件”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