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The Cranes 鷺鷥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鷺鷥從沼地飛起...
我老弟舉起手指按住太陽穴
然後放下雙手。

就那樣,他死了。
秋色如緞。
啊,老弟! 我現在好想你,我要你回來。

所以我能像一個飽經世事
的成熟男人那樣地擁抱你。
一件件往事如煙飄散。

我曾告訴你,今生是枉然了。
我有不一樣的路要走。
我打算騎在驢背橫越地峽。

    *

不過,如果你還是要堅持己見,那就隨你去吧!
我會在遙遠的地方想你
望著我們兒時看見的星光。

鷺鷥拍動翅膀。
一會兒,他們會找到正確的北方。
然後飛向相反的方向。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The Cranes 鷺鷥”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