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Commerce 社交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奢華的晚宴。菜色美味
豐盛。跟我想像中
一模一樣。我們一面談到了
結論,菜還一面不停地上來。
就算我們不提,
事實還是在--在那些生牡蠣,羊腿,
醬汁,潔白的餐巾,刀叉
與高腳杯裡。它說,這是你的人生,盡情享受吧。
這樣的詩是我夢想著要寫的!接著
而來的是火培甜點的象徵--
青藍的火舌跳躍而上,落下,
彷彿精疲力盡。

開車回家的路上,吃得過撐
頭昏昏沉沉。真是頭豬!隨便那傢伙
怎麼批評,我是名符其實。
褲子也沒脫就在床罩上面睡死了。
昏睡之前還想到了狼群,
森林中某個炙熱的午後。
林地裡我用生命做押注。
我試著轉頭暴露
多肉的頸脖,卻動彈不得。
一點力氣也沒有。給牠們
我的五花腰肚好了,那些餓得
眼睛冒火的狼群。
尾隨了我這麼久這麼長的一夜!
可恨的是我總無法下決心謝幕。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Commerce 社交”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