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Anathema 夢魘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全家人都遭了殃。
我老婆,我自己,兩個小孩,連帶狗
牠的小狗一生下來就死了。
我們的‘外遇’,怎麼說都可以,也全吹了。
我老婆被她的情人拋棄,
那個獨臂的音樂老師不但是
她唯一對外界的連接
也是她精神上的依托。
我的女友則說她再也
受不了了,回到她丈夫身邊。
被斷水了。
整個夏天屋子裡就跟烤箱似地。
桃樹被吹倒了。
我們的一個小小的花床被踐踏得東倒西歪。
她車子的煞車失靈,連電池也
乾了。鄰居不再願意理
我們當著面關上大門。
支票一張一張地被商人退回---
到最後連信也沒有人要
送來。只有警長偶爾會
過來一趟--- 後座裡載著
我們的小孩,不是這個就是另一個,
直拜托哪裡都可以就是別逼他回來這裡。
然後成群的老鼠進踞屋子。
跟著是一條牛蛇。我老婆
發現牠在客廳壞掉的電視旁
曬日光浴。她怎麼對付牠
是另外一個故事。當場剁掉了
牠的頭。
看牠還一直在動就剁得牠肝腸
寸斷。了解到我們這再也
撐不下去了。完全地挫敗。
我們想要跪下來乞求
乞求寬恕我們的罪愆,原諒我們
的錯誤。但卻太遲了。
太遲了。周遭沒有一個人願意聽。
我們眼睜睜看著房子被拆除,
土地被挖起,然後
我們被四面八方吹散。

Labels: , , , ,


0 Responses to “Anathema 夢魘”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