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Cinderella 幸德瑞辣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可以問你比較私人的問題嗎?」自稱叫做幸德瑞辣的女生在電話那頭這麼說。

「問問看啊。」我雖然有點害怕,但是也不想顯得太龜毛。

「真的都會回答才答應喔。不然的話,就乾脆拉倒。婆婆媽媽的男人最倒胃口了。」幸德瑞辣說。

「好吧。我儘量就是了。」我說。

「上一次的性愛是什麼時候?」她的聲音聽起來很認真。

「嗯。噢。這個...我想一下。」我停了一下,對方什麼也沒說,像是很專注地在等著我的回答。我只好模模糊糊地計算一下,才說,「大概是三個月前吧。」

「感覺怎麼樣?」她說。

「什麼感覺怎麼樣?」這樣的問題未免太傷人了吧,我又沒犯法。一不小心三個月就過去了呀,又不是我自願的。

「我是說,上一次性愛的經驗怎麼樣?」她對我的回答一點反應也沒有,仍然像是很公事似地問。

「那個......還好吧。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呀。就算有的話,也已經記不得了。」我想像她到底有什麼樣表情的反應。不過電話裡面什麼也聽不到。

「最近有性生活嗎?」她又問。說話的語氣相當順暢,像是在問我吃過飯沒有那樣。

...性生活嗎?」我吞了一口口水,發現自己總算是自找麻煩。當初就不應該胡亂答應要回答什麼私人問題的。

「有自慰嗎?」幸德瑞辣說。

「哦。」我楞了一下。

「那就是有。次數呢?」幸德瑞辣說。

...次數嘛,怎麼說呢...

「一天兩次,一天三次,還是...」幸德瑞辣像是在唸選擇題選項,一項一項地說著。

「已經三十出頭了,妳說的那個是十九歲時候的事啊。」我說。

「那就算三天一次好了。」她斬刀截鐵地說。我也不想多討論這樣的事,就隨她去。

「到目前為止,最難忘的性經驗?」她又說。

...還有啊?」

「沒有說問完了呀。到底要不要回答嘛?」

...最難忘的性經驗,好像沒有那一回事哦。」我抓了抓頭皮,努力想了一下。【愛你九週半】的電影畫面在我腦海裡浮現出來,我吸了一口氣,搖搖頭把畫面抹掉,還是說,「沒有。」

「那麼,最特別的呢?」她立刻接著問。

...有點像是問卷調查哩。嘿嘿。」我說。

「不是問卷調查。隨便問一問而已呀。最特別的一次性經驗,有嗎?」她說。

「都差不多吧。...特別的...在車上算不算?」我說。

「車上算。在什麼地方?陽明山嗎?白天還是晚上?」她打破沙鍋地問。

「在...停車場。就是那種晚上時候人很少的立體停車場。」我說。

「可以。還有嗎?」

「還有什麼?特別的嗎?」我努力地想。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跟一般比較不一樣的啊。」她像是鼓勵似地說。

「沒有了。就是那樣了。」我想不起任何東西。

「那幻想呢?幻想過什麼奇怪的事嗎?」幸德瑞辣絲毫不放棄。

「對了。幻想過和祟拜的偶像噢。做夢也夢到過。」總算,我有點得意地回答。

「然後呢?」幸德瑞辣追問。

「什麼然後?就這樣啊。」我莫名奇妙。

「我是指,劇情呀,氣氛或者情境什麼的...」她有點興奮似地說。

「沒...沒有。就是這樣吧。也不特別需要劇情啊。」我說。

...」話筒裡面沒有任何聲音。

「喂?...真的不是在做問卷調查吧?」我有點奇怪地問。

「什麼問卷?不是呀。」她說。

「不過,...從我的答案歸納起來,我好像是個很無趣的人...」我有點不好意思起來,好像這都是我的錯。

「還好呀。」幸德瑞辣心不在焉地說,像是正在忙著做什麼事。

「是不是像我這樣的人,其實有點無趣?」我試探著問。然後又補一句,「不過可以算是蠻老實的人啊。」

...」我聽到她好像在和誰討論什麼的聲音,「...十七分。認真的男人最無聊。」

「喂?」我確定我聽到她們那樣說。不過話筒的那邊好像已經沒有人了。什麼反應也聽不見。

「喂?喂?」我說。


0 Responses to “Cinderella 幸德瑞辣”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