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Deschutes River 戴蘇德河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比如說,這天空:
閉塞、灰鬱,
但雪已經停了
這點起碼還不錯。我
好冷冷得連手指頭
都沒法彎曲。
今天早上順著河往下游走時
我們驚嚇到一隻
正在撕咬兔肉的美洲獾。
美洲獾的鼻尖上鮮血淋淋,
從口鼻到牠尖銳的眼睛全都是血:

獵食的行為和英不英勇
可是一點都不相干。

稍後,八隻野鴨從天際飛過
不曾往底下看一眼。河面上
法蘭克-杉邁耶拖曳著,拖曳著釣線
找鋼頭鱒。他在這條河上釣魚
已經有好幾年了
但二月還是最好的時節
他說。
發出不耐煩的低聲喉音,一隻手套也沒有,
我試著解開一團打結的尼龍線。
遠處
---
別的男人在撫養我的小孩,
睡我老婆睡我老婆。


0 Responses to “Deschutes River 戴蘇德河”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