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Not far from here 離這兒不遠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離這兒不遠有人
喊我的名字。
我驚跳到地上。

不過,這可能是個陷阱。
小心點,小心點。
我四下翻找我那把刀。

就在我詛咒著這該死的
延遲時,門已經被砰地踢開
然後一個乳臭未乾的長髮小女孩進來了

還帶著一隻狗。
什麼事,小孩?
(我們兩個都在
發抖。
)到底有什麼事?

但只見舌頭在她張開的嘴裡
游移擺動
從喉嚨裡發出一種啊啊的聲音。

我靠近她,屈膝
跪在地上並把我的耳朵貼近她小小的嘴唇。
當我站起來時
---那狗竟在微笑。


聽著,我沒有閒功夫跟你鬼混。
這兒,我說,拿著
---接著我給她一顆梅子
打發她走了。


0 Responses to “Not far from here 離這兒不遠”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