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At least 至少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我要再有一個清晨早起,在
日出前甦醒。甚至要比鳥群還早。
我要用冰涼的水潑濺在臉上
在書桌前坐定
等待天色漸明然後炊煙
從其他屋子的煙囪裡
緩緩升起。
我要親眼看到海浪拍打
這多巖石的海岸,而不是像過去一樣
只在睡夢中聽到浪潮聲。
我要再看到那些
各國的遠洋船隻
穿越過海峽---
那些幾乎移動不了的老舊貨船,
以及新型快速的箱櫃貨輪
在陽光下一艘艘色彩艷麗地
破浪而行。
我要留心地看照它們。
還有那些在輪船之間
穿梭的小艇
以及燈塔附近的引航站。
我要看他們讓一個船員下船
然後另一個登上甲板。
我要花一整天觀察這一切
然後找到自己的結論。
我並不想顯得不知足---已經有太多
的事我應該要感謝。
但至少,我要再有一個早起的清晨。
端一杯咖啡坐到我的定位等著。
就是等著,看有什麼事會發生。

Labels: , , , ,


0 Responses to “At least 至少”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