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The Car 車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那輛擋風玻璃有裂痕的車。
那輛汽缸爆了的車。
那輛煞車失靈的車。
那輛承接軸有問題的車。
那輛水箱有破洞的車。
那輛我去採桃子只為了要買的車。
那輛引擎漏油的車。
那輛沒有倒車檔的車。
那輛我拿去換一台腳踏車的車。
那輛方向盤卡卡的車。
那輛有時發不動的車。
那輛沒有後座的車。
那輛前座椅有裂縫的車。
那輛燒機油的車。
那輛膠管爛掉的車。
那輛沒付帳急急離開餐館的車。
那輛輪胎磨平了的車。
那輛沒有空調的車。
那輛前軸歪掉的車。
那輛小孩在裡面吐過的車。
那輛在裡面吐過的車。
那輛水泵壞掉的車。
那輛時規皮帶老舊的車。
那輛汽缸蓋墊片斷裂的車。
那輛我丟在路邊的車。 
那輛漏一氧化碳的車。
那輛化油器經常阻塞的車。
那輛撞了狗還肇逃的車。
那輛排氣管有破洞的車。
那輛沒有排氣管的車。
那輛我女兒撞爛的車。
那輛三手中古引擎的車。
那輛電瓶線腐蝕了的車。
那輛用空頭支票買來的車。
讓我有無數無眠之夜的車。
那輛節溫器卡住的車。
那輛引擎起火的車。
那輛風扇皮帶斷掉的車。
那輛雨刷開不動的車。
那輛我報銷的車。
那輛變速器故障的車。
那輛我再也不想管的車。
那輛我拿鐵鎚砸的車。
那輛付不出貸款的車。
被強制收回的車。
那輛油門桿斷了的車。
那輛在車行後方車場等著被賣出去的車。
我的夢中情車。
我的車。


Labels: , , , ,


0 Responses to “The Car 車”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