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Spell 一陣狂亂的天氣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傍晚五點到七點之間,

我躺在睡眠的溝渠。跟

這個世界的連結唯有一點點的希望,

我在夢境的黑潮裡輾轉。

這時候天氣

驟然變臉。

幾近狂亂。之前是

惡煩窮酸,但還算可以理解的,

演變成腫脹而

難以辨認。一種極致的狠毒。


在情緒萬念俱灰的狀況下,我還

需要這個?這是全世界最令人

無法忍受的。於是我使出洪荒之力,

把它踢了出去。讓它順著海岸滾到底下

一條我知道的大河。一條

能夠處理這種醜惡天氣的

河流。就算那條河需要逃到

高地避難那又怎樣?給它幾天時間。

自然有它的辦法。


然後一切都將如舊。我保證

這將不過是一個爛透的回憶,最多如此。

唉,下週這個時候我也不會記得

寫這些東西時我的感覺是什麼了。

我將會忘了這個傍晚我睡得很糟

胡亂夢了一陣...

七點醒來,看著外面

的暴風雨,在起初的驚愕之後 ---

振作起來。深思苦索

我要的是什麼,什麼是我可以放手

或送走的。然後就那麼幹!

像那樣。用字,以及手勢。

Labels: , , , ,


0 Responses to “Spell 一陣狂亂的天氣”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