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Away 無踪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我完全忘了那些在
阿爾特跟瑪麗蓮家背後山坡上的
鵪鶉。
我打開屋子的窗門,生了火,
之後睡得跟死人一樣。
隔晨窗外前院的車道
和灌木叢裡全是鵪鶉。
我給你打了通電話。
試著開玩笑。別擔心
我,我說,我有鵪鶉
作伴。不過,我一打開窗
他們就一溜煙跑走了。一個禮拜後
依舊不見踪影。一看見
那隻沉默的電話我就想起鵪鶉。
一想起鵪鶉還有他們就這樣
轉眼消失無踪,就記起那天早上跟你說電話時
話筒握在我手上的感覺。我的心---
當時隱隱約約的鼓動。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Away 無踪”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