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Medicine 藥方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所有跟醫藥相關的知識我都是
從艾帕索的醫生朋友那裡得來的
他一面喝酒一面吃藥。在我搬往東部以前
我們是最好的伙伴。我要說的是
我一生中從沒有生過一天病。
但有個什麼東西出現在
我的肩膀並且還在持續生長。
腫瘤,我猜,倒是蠻喜歡這兩個字
不過對實際上的東西並沒好感,不管
它是什麼。半夜裡我牙痛
電話鈴響了。我病了,
孤單而且不快樂。老天!
給我你顫抖的手術刀,
醫生。握住我的手,老友。


注:艾帕索 El Paso, TX

Labels: , , ,


0 Responses to “Medicine 藥方”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