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NyQuil 夜寧(感冒藥水)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叫它「鐵的紀律」。但個把月來

我從未在夜間

十一點之前開喝。總的來說,

表現尚可。這算初期

剛開始的階段。我認識一個人

他的飲品選擇是李施德霖。

他在一步步戒掉威士忌。

買了一整箱李施德霖,

然後一箱一箱喝掉。車後座裡

堆得滿滿的死卒。

那些李施德霖空瓶子

在他熱燙的後座閃閃反著光!

那情景讓我回家後深思內省。

一兩次我這麼做過。誰都會。

下到內心深處四面看一看。

在那裡待了個把鐘頭,但

一個人影也沒,也沒看見什麼

有趣的事。我回到現時當下,

穿上室內拖。給自己

調了杯夜寧。

拉了把椅子到窗邊。

看著蒼白的月亮艱難地爬上

加州庫帕提諾的天邊。

我和一杯夜寧在漫漫黑夜裡無盡地等待。

然後,謝天謝地!第一道

曙光。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NyQuil 夜寧(感冒藥水)”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