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Shiftless 不排班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比我們優渥的那些人過著舒適的生活

他們住的新漆屋子裡裝有抽水馬桶。

開的車年份和廠牌都有講究。

那些窮光蛋不但失意而且沒工作。

他們破舊的車架在髒亂院子裡的水泥磚上。

年復一年且人事

全非。但這一點還是一樣---

我從沒喜歡過幹活。我的目標總是

不必排班。這超爽的。

我喜歡閒坐在屋前的

椅子好幾個鐘頭,什麼也不幹

就戴著頂帽子喝可樂。

不行嗎?

時不時抽根菸。

啐兩口。拿把刀在手裡雕木頭。

有什麼不好?偶爾喊

狗來獵兔子。你來試試。

吃飽撐著就揮揮手招來那個胖嘟嘟的金髮小孩像我

然後說,「我是不是認識你?」

而不是,「你長大後想做什麼?」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Shiftless 不排班”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