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What I can do 我所能做的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今天我只想看著窗外的

那些鳥。電話線拔掉了

所以我親愛的家人無法伸出手臂

勾住我。早就說這邊已經井枯水涸。

他們沒人要信。一個一個都試著

總之要來滲透。這當下我再也不想聽到

車子又汽缸墊磨損。

或那輛我以為老早已經付完貸款的拖掛車,

現在要被法拍。或遠在義大利的兒子

揚言要死在那裡

要是我不繼續給錢。老母也

有話要跟我說。要再次提醒過去怎麼

拉拔我長大。那些我喝的奶水,抱在她懷裡。

現在可不值點什麼。她需要

我幫忙付這最近一次的搬家費用。她想

再搬回薩克拉曼托第無數次。

大家的運氣都背得不得了。我只求

讓我清淨地多坐一會兒。

照料昨晚被謝德蘭牧犬 Keeper 咬的傷口。

看看那些鳥。那些一無所求的鳥

除了只求豔陽高照。沒多久

我就必須把電話線插回去並嘗試去分辨

是非黑白。直到那時

一群小鳥,不比茶杯大小,

棲息在窗外樹枝上。

一時停止鳴叫轉頭探看。

顯然發覺了什麼。

匆匆紛飛。

 

Labels: , , , , ,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