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Sweet light 甜美微光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冬日過後,喪慟、索然,

整個春季我在這裡欣欣向榮。甜美的微光


逐漸充滿胸臆。我拉了把

椅子。面對大海一坐幾個鐘頭。


聽著浮筒擺盪並學著

去分辨鐘,


以及鐘聲的差別。我只求

擺脫一切。我甚至希望


變成不是人。我做到了。

我知道我做到了。(她可以幫我作證。)


我記得那個關上記憶的

蓋子並轉上手把的早晨。


永遠地鎖在一方。

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經歷了


什麼,大海。只有你和我知道。

夜裡,雲朵在月亮前堆積。


到了早上就消失不見。還有我提到的那

甜美的微光呢?也消失無蹤了。

Labels: , , , , ,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