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Cheers 乾杯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伏特加加咖啡。每天早上
我把牌子掛在門上:


吃午飯去了

但沒人理;我的朋友
看看牌子
有時候就留個小字條,
不然他們就大喊
--- 出來玩吧,
--蒙。

有一次我兒子,那小王八蛋,
溜進來並留給我一個彩蛋
還有一把手杖。
我猜他喝了我一點伏特加。
然後上禮拜我老婆順道過來
帶了一個牛肉湯罐頭
和一拖拉庫的眼淚。
她也喝了我一點伏特加,我猜,
然後就急急地坐上一輛陌生的車子離開
和一個我從未見過的男人。
他們搞不清楚;我好得很,
我在這兒可好的,從現在到任何一天
我好得很,我好得很,我好得很
...

我想要用掉這世上所有的時間,
想想每件事,甚至奇蹟
同時警醒地看住,更加
更加小心,更加注意,
防備那些對我做無聊事的人,
防備那些來偷伏特加的人,
防備那些想來害我的人。


0 Responses to “Cheers 乾杯”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