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Iowa Summer 夏日愛荷華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送報生把我搖醒。「我才正夢到你
    來了呢。」
我跟他說,一面從床上爬起來。跟他一起的
還有一個高大的黑人,從大學來的,看來像
手癢得想揍我的樣子。我拖著時間。
汗從我們臉上流下來;我們站著等。
我沒給他們椅子坐但沒有人說什麼。
×
不過一下下,在他們走了之後,
我才想到他們送來的一封信。
是我太太寄來的。 「你在那兒
做什麼呀?」我太太問。 「你又喝酒了嗎?」
我看著郵戳好幾個小時。然後呢,它也開始消褪。
真希望哪一天我能把這些全忘了。




0 Responses to “Iowa Summer 夏日愛荷華”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