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Hamid Ramouz (1818-1906) 哈密-拉穆茲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今天早上我開始寫一首關於哈密-拉穆茲的詩---
士兵、學者、沙漠探險家---
他死在自己手上,飲彈,享年八十八歲。


我試著在字典上尋找那個奇特的人的資料
給我兒子
---本來我們是在找有關萊理的資料---
但他有點不耐煩,不過那是當然的。


這事發生在幾個月前,當然小子現在跟他媽媽住一起了,
但我還記得那名字:拉穆茲
---
和一首即將成形的詩。


整個早上我坐在桌前,
用手前後來回地撥弄著一堆無數的廢紙,
同時努力地回想那段陌生的生活。


0 Responses to “Hamid Ramouz (1818-1906) 哈密-拉穆茲”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