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RHODES 羅德島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我不知道那些花的名字
也分不出來哪棵樹和哪棵樹不同,
然而我坐在廣場中央
在一朵帕佩叟斯楚雲霧底下
喝著海臘斯啤酒。
這附近的某處有一座巨大的太陽神雕像
在等待著另一個藝術家,
另一次地震。
不過我沒什麼野心。
我想就停留在這裡,是真的,
雖然我想要和那些在山丘上
教徒城堡外留連的
城郊小鹿瞎混一會。
那些漂亮的小鹿
在白色花蝴蝶的挑逗下
把他們細瘦的尾部一躍一躍地閃著




在高高的堡壘上一個高長、模樣
嚴肅的男人持續守望著土耳其。
溫暖的雨開始落下來。
一隻孔雀甩掉尾巴上的
水珠一邊找地方躲雨。
在穆斯蘭墓園一隻貓睡
在兩塊石頭的縫隙間。
正是到賭場裡去看看
的好時機,只可惜
我沒穿著比較正式點的行頭。
回到船上,準備就寢,
我一躺下時便記起
原來我到過羅德島。
不過還有些什麼別的
---
我再一次聽到那
莊家么喝的聲音

三十二三十二
一邊我的身體飄飛過水面,
一邊我的靈魂,像貓一樣蹲踞著,徘徊了一下
---
然後便忽地躍入睡眠之中。


0 Responses to “RHODES 羅德島”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