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Rogue river jet-boat trip, Gold beach, Oregon, July 4, 1977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若格河汽船之旅,黃金海灘,奧瑞崗,1977年七月四日

他們再三保證一趟難忘之旅,
麋鹿、貂鼠、魚鷹、米克-史密斯
屠殺發生的地點
---
一個殺了他全家大小,
並放火把屋子燒成一堆灰燼的人
---
一頓炸雞晚餐。
我不再酗酒。為此
妳特地戴上妳的結婚戒指並開了

500哩的車來親身目睹。
這陽光讓人目眩。我吸一口氣進肺裡
就像過去幾年的日子
不算什麼,短短的隔夜渡程罷了。
我們坐在汽船的船頭
你和嚮導客氣地閒話家常。
他問我們是從哪兒來的,但看到
我們顛三倒四說不清楚的樣子,他
自己也搞糊塗了然後告訴我們
他有一個玻璃義眼然後我們
應該猜猜看是哪一隻。
他好的眼珠,左邊那個,棕色,能夠
定睛觀看,並且巨細
靡遺毫無錯失。沒過多久
我就幾乎想要活生生地把它挖出來
因為它的溫暖、年輕、有意志力,
也因為它不停地在妳的胸部溜來溜去。
現在,我已經不再清楚什麼是我的、什麼
不是。我什麼也不再清楚除了
我不再酗酒
---雖然我還是有點虛弱
孱病。引擎發動了。
嚮導過去把舵。
水花在兩旁濺起又落下
我們往上游而去。


0 Responses to “Rogue river jet-boat trip, Gold beach, Oregon, July 4, 1977”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