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Bobber 浮標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在接近華盛頓州提局鎮
的哥倫比亞河上,我們在冬季月份裡
垂釣
白鮭魚;我爹,瑞典人---
霖德格蘭先生
---與我。他們使用轉輪,
筆長的鉛沉,紅,黃,或棕色的

飛毛鉤掛上蟲餌。
他們需要長距離的拋釣所以打散開來
進到急流的邊緣。
我則在靠河岸處使用鵝毛浮標和一根竹桿。

我爹把蟲餌含在下唇裡保溫
以確保它還活著。
霖德格蘭先生滴酒不沾。
有一陣子我對他的好感勝過我爹。
他讓我握他的方向盤,調侃
我的名字“二世”,然後說
有一天我將會長大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回想
這一切,並和我自己的兒子一塊釣魚。
但我爹是正確的。我意思是
他緘口不言地看著河面,
若有所思似的,用舌頭頂了頂蟲餌。



0 Responses to “Bobber 浮標”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