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Qui, Je suis a Paris 7,8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7

巴黎。巴黎。

尚盧高達的巴黎路易馬廬的巴黎艾力克侯麥的巴黎呂克貝松的巴黎李歐卡霍的巴黎尚考克多的巴黎希西寇拉的巴黎侯拜布烈松的巴黎奇士勞斯基的巴黎克勞德勒路許的巴黎尚賈克貝內的巴黎法蘭斯瓦楚浮的巴黎亞倫雷奈的巴黎賈克大地的巴黎貝杭特塔維涅的巴黎安德烈泰希內的巴黎馬底佑卡索維茲的巴黎伍迪艾倫的巴黎羅曼波蘭斯基的巴黎勞伯阿特曼的巴黎瑪格麗特莒哈絲的巴黎。

8

我從地鐵站鑽出地面,香榭里榭的人潮在少有商店營業的星期假日依然洶湧不斷。趴在櫥窗前看了一陣陳列的衣物後,我朝車行的馬路靠近過去。在一整排枯灰色的樹枝後面,可以看得到凱旋門在一端,協和廣場的方尖碑在另一端。更遠過去則是羅浮宮金字塔以及騎兵凱旋門。

我走進三層樓的Virgin Megastore,在試聽區裡找東西聽。晃到電影原聲帶一區時,看見伍迪艾倫的《大家都說我愛你》突然想起我一直還沒看,就著附近的電影院找到一家正在上映的,跟著一大串的列子排隊買票。

在香榭里榭大道邊的電影院裡看伍迪艾倫在塞納河邊把歌蒂韓吊鋼絲,優雅且美麗地跳舞。這一招大概是從徐克那裡學來的,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場舞真是美極了。


0 Responses to “Qui, Je suis a Paris 7,8”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