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Forever 永遠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像一陣濃鬱的煙飄往室外,
我跟隨著蝸牛濕黏的足跡走入
庭院到達庭園裡的石牆。
總算落單一人我蹲踞靜思,看

有什麼事還沒料理,卻一時
只望著長滿青苔的石頭發呆。
我開始仔細地觀看四周
凝神傾聽,伸展

我的身體像蝸牛
伸展它的軀體一樣,放鬆,但警醒。
不可思議!今夜是我人生的
里程碑。過了今夜

我怎麼能再回到過去的
那個生活?我凝視
天上的繁星,對著他們揮動
我的觸角。我一動不動

好幾小時,就這樣靜息著。
遲遲地,哀傷開始一點一滴地
沉到我的心底。
我記起來我父親去世了,

而不久我即將要離開這個
小鎮。永永遠遠。
別了,我兒,我父親說。
接近清晨,我爬下來

溜達進屋子裡。
他們還在等著,
臉上泛著輕微訝異,
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我全新的眼神。

Labels: , , ,


0 Responses to “Forever 永遠”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