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Fear 畏懼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畏懼看到警車開進門前的車道。
畏懼夜裡沉入睡眠之中。
畏懼無法沉入睡眠。
畏懼回想起過去。
畏懼現在一下就溜走。
畏懼死寂的夜裡響起的電話鈴。
畏懼電流暴。
畏懼那個臉上有斑記的清潔女工!
畏懼那些人家明明告訴我不會咬人的狗。
畏懼焦慮!
畏懼要去指認一個過世朋友的屍體。
畏懼錢用光了。
畏懼錢太多了,雖然沒有人會相信。
畏懼做精神分析。
畏懼遲到同時也畏懼比任何人都要早到。
畏懼看到信封上我孩子的筆跡。
畏懼他們比我早逝,然後我會感到愧疚。
畏懼要跟年老的母親住在一起,還有年老的我自己。
畏懼困惑。
畏懼今天會以憂傷結束。
畏懼醒來時你已不在。
畏懼沒有付出愛更畏懼沒有付出足夠的愛。
畏懼我愛的會對我所愛的造成致命傷害。
畏懼死亡。
畏懼活得太長。
畏懼死亡。
這個說過了。


Labels: , , , , , , ,


0 Responses to “Fear 畏懼”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