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Blood 鮮血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我們五個人圍在骰子桌旁
還沒算上莊家
跟助手。我旁邊
的傢伙把骰子
蒙在雙掌裡。
他對著指縫吹氣,說道
來吧,寶貝! 然後靠到
桌上就要投擲。
那一刻,鮮血從
他的鼻子冒出來,濺滿了
綠毛氈。他拋下
骰子。訝異地退了兩步。
驚惶地看着淋漓的鮮血
沿著襯衫流下。天啊,
我怎麼了?
他嚎叫著。抓住我的手臂。
我聽到死神的引擎轟轟地轉。
但那時我還年輕,
醉醺醺,只想著玩樂。
哪裡聽得進這些。
所以我走開了。頭也不回,從此
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直到今天。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Blood 鮮血”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