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Tomorrow 明天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香煙的煙霧還裊裊地纏繞
在客廳。船隻的燈火
在遠遠的水上,明明滅滅。星子
像在夜空裡燒出無數的洞。一一變成灰燼,是的。
不過沒問題,他們本來就應如此。
那些我們稱為星星的光。
燃燒一段時間然後死去。
我拼命地,希望
現在已經是明天。
我記得我母親,保佑她,
老是說,別冀望明天
你的一生就在冀望中過去了。
然而,我還是寄望著
明天。一切都會美好的明天。
我要睡眠平穩順暢地來去。
就像從一輛車門下來
進入另一輛。然後醒來!
發現明天在我的房間。
我現在已經累得無話可說。
我的碗空空如也。不過,你瞧,這是我的碗,
我就挺喜歡的。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Tomorrow 明天”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