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e Pill

大顆藥丸




Plus 再加上


E-mail this post



Remember me (?)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com. More...



「最近我吃太多豬肉。
再加上,太多蛋跟有的沒有的。」
這傢伙在醫院的候診室跟我聊起來。
「我拼命吃鹽。一天喝二十杯
咖啡。抽煙。
近來老覺得上氣不接下氣。」
然後他垂下眼。
「再加上,吃完飯
有時就把碗筷扔在桌上。忘了收。
站起來就走人。
再見。下回見,桌老。
先生,你看看我到底怎麼回事?」
他跟實習醫師講的症狀跟我如出一轍。
我說,「你以為怎麼回事?
你會越來越不靈光。然後慢慢
死掉。順序倒過來也可以。
甜點呢? 也喜歡吃
肉桂麵包捲跟冰淇淋嗎?」
「再加上,那些我全愛吃得不得了。」他說。
這時我們已經坐在一家“友善餐廳”裡。
看過了菜單繼續聊天。
廚房裡的收音機傳來
晚餐音樂。聽到沒有,那是我們的歌。
我們的餐桌。

Labels: , , , , ,


0 Responses to “Plus 再加上”

Leave a Reply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

 


Previous posts

Archives

Categories


Pages


Feed



best website stats